½

偏不的爱情【4】

一场性事后,原本就不太协调的生物钟又被打乱了。


旁边这个男人是谁? 





她想了一会儿,才记起来昨天原来是和自己的老公在一起。她暗自笑笑道,老公,老公;老是在公司。

身旁的男人醒了,眼睛也不睁开,双手就环住了她的细腰。下巴还往她的脖子上使劲蹭,仿佛想把女人的体香全蹭在自己身上来一样。“你可不可以不要像只猫一样蹭我?我要上班了,记住你今天要做的事。”说着顾婕掀开了被子,准备将地上的衣服又重新套回自己的身上。

“谭宗明,你个大头鬼!我裙子的拉链都断了昨天叫你小心一点的。”

“你今天不要出去了!封印那边我会去签约的,你就在家吧!晚上回来找你。”这男人真的是,那么霸道。”


“顾婕,你现在在哪儿?”


顾婕又睡了一个回笼觉,刚醒来人特别的蒙, 

“啊,封主任,我在家呢。”

“哦,我就告诉你一声已经续约成功了。真的佩服!你今天不用上班了,给你放天假!”从声音就听得出电话那头的人是那么的高兴。

“嗯,我知道了。”


“老婆我回来了!你在干嘛?”谭宗明回家后找遍了整个房子也没看见顾婕一个人影。


“喂,你在那呢?我在家怎么没看见你。”


“我在家啊!在你的大别墅里等你,快点来。”她躺在沙发上许久了,还喝了几杯红酒,现在处于微醺的状态,望着窗户上还仍然贴着的喜字,她已经忘记多久没有来过这儿了。


还记得结婚当日,晚上的一个电话直接把她从床上叫走。使得男人一点办法也没有,只好去浴室找到冷水来缓解一下自己对她的热情。想起这些事顾婕便会觉得自己真的是对不起他。


要说两人的爱情也真的是奇缘,就只是见过的几少的几面就相爱了。两人的爱情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的轰轰烈烈,反而异常平静。





以致都结婚几年了身边的朋友都不知道,还为他们介绍对象呢!



评论(6)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