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

偏不的爱情【3】

  今天的午餐是在一家西餐厅,只有两个人在偌大的包厢里 显得格外空荡。男人与女人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男人仿佛因为奔波了一阵感觉有些疲劳。


  而这女人在沙发上休息了这么久容光焕发,感觉眼眸里充满了生气。







 “今天你给我个明白话,到底还续不续约。”她一边说着一边低头看着餐桌上的酒杯,两根手指头轻轻夹住酒杯,摸着杯托在桌子上打转。

还时不时抬头看看对面的男人,仿佛想知道这男人有没有看自己。



  “你放心,必须要续的约肯定会续的。不过我是商人,你总要给我点什么好处。嗯~我的顾老师~今天晚.....他还抬抬眉毛挑衅着对方。“好!那你明天立刻续约。”说着一杯红酒入喉,没有白酒那么激烈却也蕴含着奇特的味道。“顾老师果然爽快,那待会儿我去找你。”






  走出酒店大门,意味着工作结束了。他悄悄地牵上她的手,渐渐的十指相扣。从酒店走到地下车库,路上一直没有发生任何对话。她依旧坐在副驾驶那个只属于她的位置,而谭宗明呢?去借着给她系安全带的噱头,偷偷的在她脸颊上戳了个章。



  这夜晚是多么的宁静,路边的灯星星点点一眼望不到头。




  这条路到底还能走多远?没有人知道。





  按着熟悉的路线,来到了熟悉的停车位手指碰上了,那总是要触摸到楼层按钮,终于他们回到了家只不过这是她的家。要说结婚后两人为什么没住一起?顾婕说工作太忙了,她不想做一个家庭主妇整天和柴米油盐打交道她想要属于自己的生活属于自己的天地。一直以来都是,他想从她身上索取什么的时候,或许真正想见她一面的时候两人才会相见。








  40的女人如狼似虎,40的男人身体矫健,从进入玄关的那一刻开始,拥吻,撕扯衣物这些小的举动一步一步的开始。







   谭宗明公主抱起她,转身走入了主卧将这白白净净的女子丢到了大床的正中央。自己也激动万分,一不小心,把自己衬衫上的纽扣全部崩开了。毕竟两人这次见面,中间也是隔了那么久的。



  先是他去出差,后又是顾婕培训。





   虽说许久未见,可夫妻的默契性却是言喻不出的。两个人的身体是那么的契合,直接一杆入洞,“谭宗明,你给我记着明天续约的事儿。”


  “放心,顾老师现在不是工作时间别跟我谈工作。我们现在要处理好我们自己的夫妻生活,对吗?”




  这场性事是男人的主导,顾婕只是配合着他完成许多任务。




  “谭总,我不在的这些日子里,功夫还是这么熟练。没少和小姑娘在一起吧?”


  “顾老师,您还别说, 您可是律师界有名的人物。谁不知道一晚上就可以拿下许多的大客户,我说的对吗?嗯?”

   

 “你别内涵我有话直说!”


     

 “ 那我就直说!”

 “我想扌桑你!”


      



评论(3)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